【御泽】片段

直到御幸走进了才发现那里坐着的是沢 村,沢村坐在自动售卖机旁的长椅上,手上握着喝了一半的饮料,低着头,还一点一点的,沢村的脸在售卖机微弱的灯光显得格外柔和,御幸不自觉走过去蹲在沢村面前,从这个角度看沢村让御幸觉得很新鲜,伸出手用指腹轻轻描绘着沢村的轮廓。眉毛,眼角,脸颊,下巴,鼻梁……御幸觉得自己指尖在微微发烫,就像回应自己胸口不知名的某处。他的手顿了顿,轻轻捏住了沢村的鼻子
一,二,三,四……
“呼啊……什…什么??御幸一也?!你在这干什么?”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而且你声音太大了,其他人都睡了哦,还有我是前辈啊”
御幸撑着椅子坐上去,轻轻揉着蹲麻了的脚,看着因被憋醒而炸毛的人,心里暗暗可惜灯光太暗,他脸色想必很精彩。
“我说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这?之前倉持一直在找你呢”
“糟糕!练习忘了时间……”
“哈?跟你说了多少次过度训练禁止了,都是学长了不给学弟们当个好榜样吗?而且大赛快到了,弄坏了身体怎么办”
“我知道,但…这是前辈们最后的大赛了吧,也可能是和前辈最后的搭档机会。我不想再像去年一样留下遗憾。”
御幸无言的直视着眼前的双眸,即便在黑夜也熠熠生辉。从最初的无知无畏,到现在坚定自信,就算中途有过一阵子的灰暗,但始终没有迷失过,御幸觉得胸口的热度越来越高,灼得心口微微疼,毕竟一直被这样的眼睛,被这样的目光注视着。

怎么会是最后呢
肯定不会

2016-03-11御泽御沢
评论-1 热度-29

评论(1)

热度(29)

©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