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定题】幸运物

好久没写周定题了,感觉都不会写东西了

长篇的写不出来,就只好拿个小段子凑数了

短打,非常短

☼+:;;;;:+☼+:;;;;:+☼+:;;;;:+☼+:;;;;:+☼+:;;;;:+☼+:;;;;:+

题目:幸运物 or 形状


御幸洗好澡回来就看到了在自己宿舍门口鬼鬼祟祟的泽村,甚是无奈,难怪回来路上遇到的几个人都是那么暧昧的表情。御幸捏了捏鼻梁,走到泽村背后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还没等他开口就听到泽村一声怪叫,跟受惊的猫似得跳了出去,御幸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得楞在原地。
“干…干嘛啊前辈,走路不带声的啊,吓死我了”
“哈?是我被你吓死了才是吧”
御幸看着泽村瞪着一双猫眼向自己抱怨,想想是多久没看到他这样炸毛的样子了。夏季甲子园大赛结束后他们三年级的老部员都退部了,也搬出了原宿舍,御幸家虽然在东京但也没有回家而是搬进了三年级宿舍,虽说御幸已经决定了进军职棒,但最后一年的学业也不能荒废,所以即便宿舍离的近也有一阵没见到泽村了。
“所以说,泽村君大半夜的找我什么事?”
“谁说找你了,我…散步不行吗”
“哦……在我宿舍门口散步半小时?我刚可是一直看着呢啊”
“呃…看那么久都不过来,让我等那么久”
“哈哈哈,所以还不是找我的嘛,还真等了那么久?我刚骗你的”
“你!……”
看着泽村一脸想咬人却无可奈何的样子御幸觉得心情好极了,真小子还是那么有趣啊。
泽村低着头挣扎半天终于开口
“啊!真是的,就是找你的不行吗!!这个给你”
发泄似得吼完之后把一个粉色小布袋赛在御幸怀里,御幸拿着布袋子有点搞不清情况。眼前的泽村脸色和自己手上的袋子颜色差不了多少了,泽村低着头,声音有些闷闷的
“明天…不是职棒选秀的日子嘛……所以这个……嗯,那个,就是……幸运物。班上的女生说挺有用的……所以,那个……”
“御幸前辈能去职棒我真的很开心,虽然以后可能再没有机会和前辈组成投捕,但这两年真的很感谢前辈,能来青道,能和御幸前辈组投捕真的太好了”
不知为何,泽村没了刚刚拘束的感觉,抬起头看着御幸,眼里闪闪发亮,却是御幸熟悉的神情,御幸看着这样的泽村有些恍惚,低下头摸了摸布袋,布袋里面还有个四方形的物体
“泽村,这里面是你的决胜内裤吗?”
“哈?!!才不是啊混蛋四眼!!是御守啊!!!啊,真是的够了!还给……”
泽村被激的瞬间炸毛,原先有些伤感的瞬间气氛荡然无存,泽村向前准备抢御幸手上的东西,却被御幸顺势抱在怀里,顺便用嘴堵住那扰民的叫声。泽村的嘴唇意外的很柔软,御幸放开泽村,难得看到他这么安静的样子。
“下定论不要太早啊,谁说以后不可能?我还想着以后在职棒和泽村你组投捕呢,别让我失望啊”
“御幸……”
“啊,当然,到时候你参加选秀的时候可以送你,我的决胜内裤,幸运物嘛”
“……才不要啊!!!那种东西!!!!!!”

评论-1 热度-42

评论(1)

热度(42)

©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