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村生贺/御泽】无关生日的生贺

假装是生贺的生贺
和生日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泽村宝贝生日快乐!!!!!!!
✿ฺ ♡ ✿ฺ ♡ ✿ฺ ♡ ✿ฺ ♡✿ฺ ♡✿ฺ ♡ ✿ฺ ♡ ✿ฺ ♡ ✿ฺ ♡

御幸进到浴室,里面一个人也没有,他稍稍松了口气,本来还在担心会不会遇到监督的。他清洗了下身体就进到水池里泡澡,池里水温正好,氤氲的热气让人晕晕欲睡,但当他刚闭上眼的时候却听到外面浴室门传来了声响。
“不是吧,监督该不会这个点才来?”
御幸抽动了下嘴角,他想着要不就当洗好了直接出去?但这样会不会太可疑?可是和监督一起泡澡也着实尴尬啊……
“啧,御幸一也!”
在御幸犹豫不决时传来的却是另一个人的声音,泽村荣纯
“什么啊,是你啊,还有啧是什么啊,我是前辈啊”
“还以为能一个人霸占浴室呢”
泽村瞪着猫眼小声的嘀咕着。御幸听到后无奈的笑了声,百无聊赖地看着泽村。
泽村背对着御幸坐在淋浴用的小凳子上,用喷头打湿自己,泽村很白,是那种很透的白,几乎没有因打棒球而晒黑的迹象,水喷洒在泽村背上又溅起来,在灯光的映射下有一到柔柔的光晕。泽村低着头,弓着背,颈部拉伸,延续到微微凸起的脊椎骨,一直到尾椎,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
御幸看着水流一遍遍顺着这弧线冲洗,突然觉得口干舌燥起来。
他站起身走到泽村身后蹲下,伸手从泽村颈部轻轻抚摸至尾椎,泽村被惊了一下,直接跳起来
“你…你干嘛啊”
御幸起身,没有理会泽村,轻轻的把他抱在怀里,并安抚挣扎的泽村,泽村也渐渐安静下来。
泽村有着很好看的腰窝,御幸一只手反复揉摸着泽村的尾椎骨和腰窝并有继续向下的趋势。另一只手顺着泽村脊椎骨上下抚弄,他描绘这每一节骨头的形状,他记得它们在高潮时形成的完美曲线。
泽村被御幸撩拨的难耐,赌气似得咬了一下御幸的锁骨,听到御幸闷哼了一声,才松口,随即又伸出舌头舔了舔刚才自己咬出来的牙印。这才抬头看了御幸一眼,御幸见他眼角发红,宠溺地柔柔了他的头。亲了亲他的鼻尖,凑近他耳朵吹了一口气,开口说道:













































你们以为我会开车嘛!ヾ(⌐■_■)ノ
都说了我没有驾照啦
(((┏(; ̄▽ ̄)┛装完逼就跑

评论(2)

热度(26)

©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