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经年

经年

 



🐶 看到柴犬被卡主的图后想到的小梗


🐶请不要在意细节


御幸一也合上看了一晚上的计分册,伸了伸腰,瞥了眼表,都已经11点了,同寝室的学弟们早已经睡了过去,虽然时间不早了,但他还是决定先去买点喝的。

五月初的深夜还是带着些许的凉气,御幸缩了缩脖子,白天热闹的宿舍此刻显得异常安静,御幸走在过道,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和脚步声,不知为何无端想起各类关于校园的怪谈,但随后又甩甩脑袋,在心里笑自己瞎想,却不自觉的的加快了脚步。

哐当,饮料掉下来发出的声音吓了御幸一跳,御幸拿出饮料奇怪自己今天怎么这么敏感。

“呃……”

不知道从哪传出的声音让御幸正打算拉开易拉罐拉环的手顿时僵住了,御幸一动不动的站在那...

经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经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